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国际能源要闻

厄瓜多尔亚马逊石油公司将并入国家石油公司

日期:2020-09-01    来源:商务部

能源资讯中心

2020
09/01
16: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勘探 亚马逊石油公司 厄瓜多尔石油

据厄《快报》报道,28日,厄能源和不可再生资源部表示,厄亚马逊石油公司(Petroamazonas)并入厄国家石油公司(Petroecuador)的程序已经启动,预计将于今年12月完成,合并后的公司或被命名为厄瓜多尔能源公司,将自2021年1月1日起运营。

目前,厄石油业主要由厄瓜多尔国家石油公司和亚马逊石油公司两家国有公司控制,其中前者主要负责下游的石油精炼,后者负责上游的石油勘探和开采。2019年4月,厄总统莫雷诺颁布第723号法令,决定在2020年12月31日前完成亚马逊石油公司和厄瓜多尔国家石油公司的合并程序。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