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国际能源要闻

美国另一种核能政策

日期:2020-09-01    来源:嘿嘿能源heypower

能源资讯中心

2020
09/01
13: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核能领导法案 核能政策 化石能源

BAIDENG对于核能方面的举措,可能比过去五届政府都多。

1.

在真正制定气候计划之前,核能不会在气候和低碳方面发挥作用。这也是我们目前对于核能欠缺的地方。

在MINZHUDANG大会召开之际,我们应该注意到,所有主要气候科学家都认为,如果不能大规模应用核能,就无法解决气候变化问题。因此,支持或不支持核能可以说是一个明确的信号,表明一位候选人对气候变化的态度,以及他们对科学支持的态度。

GONGHEDANG政府支持核武器,MINZHUDANG反对核武器,这两个观点一直是个经久不衰的“神话”,就像GONGHEDANG人比MINZHUDANG人更有利于经济一样。

在过去的40年里,任何一个进入华盛顿后,都没有为核能做出任何伟大的贡献。

主要还是因为核能没有真正的支持者——就像西弗吉尼亚州对待煤炭,德克萨斯州对待石油,宾夕法尼亚州对待天然气,更没有像全国性环保运动对待风能和太阳能那样的支持人群。

核武器一直是国家的资产,而现在,它面对的不仅有敌对地区势力,还有一个无法做出重要国家决策的支离破碎的国家。

尽管如此,最近在核能问题上却出现了一些政治和立法运动,包括最近通过的《核能领导法案》,核能资金禁令的取消,MINZHUDANG美国最新气候计划的通过,计划中就包括核能,以及美国能源部对推进核能研究计划和先进反应堆示范项目的资助。

事实上,Baideng拥有一个2万亿美元的包括核能在内的气候计划,这意味着如果他当选,核能相关的政策可能会有所进展——这取决于参议院的情况。

其中,Baideng计划要求开发小型模块堆(SMR),因为SMR有理想的负载,甚至比天然气更好。该计划呼吁“利用核能和水电等现有能源,提供无碳污染能源”

该计划还呼吁“建立一个先进气候研究计划署(ARPA-C),一个新的,跨机构的机构,目标是利用负担得起的、颠覆性的技术,帮助美国实现100%的清洁能源目标,包括……先进反应堆,这些反应堆的体积更小、更安全、更高效,其建造成本仅为当今反应堆的一半。”

2.

许多人质疑Baideng的副手选卡马拉·哈里斯(Kamala Harris)在多大程度上支持他的核能计划。

当她被问道:“你支持使用核能吗?”

她回答说:“是的,在我们增加对更清洁可再生能源替代品投资的同时,我们暂时是支持的。”

这并不是最振奋人心的支持,但现在她已经与候选人挂钩,因此很可能会支持Baideng的计划。

MINZHUDANG的政纲仍处于草案阶段,他们还呼吁采取技术中立,包括新的和现有的核武器。因此,她很可能也会采纳这一点。现在美国大多数关于核问题的讨论都是关于武器、威胁和朝鲜半岛等地的无核化。

对于支持核能以及所有非化石能源,目前还没有明确的碳定价或限额交易,因此我不确定如何从经济上启动这一举措。但Baideng的计划确实要求对清洁能源、碳捕获和电动汽车等采取各种类似的税收优惠和信贷。

而MINZHUDANG的纲领提到“对那些未能履行《巴黎气候协定》承诺的国家的产品征收边境碳调整费,因为我们不会让污染者损害美国的竞争力。”

既然Baideng将重新加入巴黎气候协议,事情必然会有所发展。

此外,如果MINZHUDANG希望任何的清洁能源计划能够取得成功,最好也包括核能在内。我们可以看看上周加州连年停电的情况,看看极端天气来袭时,相对于基本负荷,可再生能源拥有量过多的影响。无论是热浪还是飓风,核能总是能够避免灾难,因为在这些事件对可再生能源造成严重破坏时,核能一直在供电。

在Baideng的计划中,有一部分被称为“确定核能的未来”。

该计划说美国人“必须研究所有低碳和零碳技术。这就是为什么Baideng将支持一项研究议程,以研究从成本到安全到核废料处理系统的问题,这些问题仍然是当今核电面临的一个挑战。

3.

影响这次选举的还有其他的政治力量。

华盛顿大学的Aseem Prakash教授及其同事研究了工会如何将“绿色新政”(GND)视为MINGZHUDANG支持这些计划的指标。工会自成立以来一直是MINZHUDANG的支柱。

他们发现,在研究的50个工会中,有40个没有对GND确定立场,可能是因为工会成员之间在工作与环境之间的紧张关系。许多成员认为,过于严厉的环境法规将许多工会工作赶出了这个国家。

其余10个工会中,7个支持“绿色新政”,3个反对。    

MINZHUDANG一直鼓吹高薪绿色工作岗位,不过能源行业几乎所有的工作都是高薪的,其中核能的薪酬最高,创造的就业机会比任何其他能源都多。

在这些问题上肯定存在着代沟。自2016年以来,由于全球变暖、煤炭使用和新输油管道等环境问题,年轻人压倒性地青睐民主党人。

对核能态度调查显示,所有年龄段的人都普遍喜欢核能, 18-34岁的男性支持率最高,为73%。

在2018年的xuanju中,年轻人投票人数创下了纪录,18到29岁的年轻人占了31%,这是自1992年以来的最高水平。

从全国范围来看,2014年以来,18至39岁的选民前期投票率几乎翻了两倍,与早期投票率相比,所占比例增加了3个百分点以上。

与此同时,50至64岁选民前期投票率下降了2.5个百分点,65岁及以上比例下降近5个百分点。

以上趋势并没有在2020年的总统选举上消失。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