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国际能源要闻

180MW!韩华能源竣工美国德克萨斯州最大的光伏项目建设

日期:2020-08-31    来源:东亚能源产业观察

能源资讯中心

2020
08/31
10:18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发电项目 韩华能源 美国光伏发电市场

韩华能源子公司174 Power Global在美国得克萨斯州完成了180MW的光伏发电项目的建设工作。生产的电力每年可满足3万户居民额需求,韩华进一步强化在美国市场的地位。

本月26日,据业界透露,174Power Global公司在美国德州西部奥德萨地区完成了Ector光伏发电项目。该项目自去年6月动工以来,刚刚过去1年。Ector光伏发电站占地面积相当于600多个足球场的1200英亩(约485万6228平方米)。投资金额约2亿美元(约2300亿韩元)。韩华集团提供了由其位于美国乔治亚州工厂生产的56万块光伏面板。

174 Power Global期待通过此次的Ector光伏电站项目,每年生产出可满足3万户家庭所需的电力。174 Power Global的子公司Chariot Energy也完成了电力销售合同(PPA)的签订工作。Chariot Energy公司计划将把Ector光伏项目生产的电力中的20%即30MW在电力市场上进行销售。

174 Power Global公司总经理Henry Yun(Henry Yun)表示:“174 Power Global和Chariot Energy都是公司在美国发展业务的重要里程碑”,“韩华将持续向德克萨斯州全境提供可持续的能源解决方案”。

韩华能源通过174 Power Global公司在北美市场展开了快速的业务扩展。在2017年建立本地法人174 Power Global后,目前已经签订了2GW容量的PPA购电协议书。236MW容量的Midway光伏电站外,还获得了夏威夷瓦胡岛(Oahu)“52MW光伏+208 MWh ESS储能”项目。

174 Power Global公司目前在全球主导推进的新能源项目规模超过6GW。

市场调查机构IBIS World表示,美国光伏发电市场规模在2018年为74亿7860万美元(约9兆1400亿韩元),同比增长31.2%。2013年以后的5年间,年均每年的增长率为49.9%。至2023年为止,预计为13.8%的增长。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