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国际能源要闻

韩国水电核能公司携手KIND,投资2处智利分布式光伏发电站项目

日期:2020-08-26    来源:东亚能源产业观察

能源资讯中心

2020
08/26
14: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项目 智利分布式光伏 光伏市场

董事会通过投资Guarrupe+Maria Pinto光伏项目决议案

韩国水电核能公司携手韩国海外基础设施城市开发支援公司(KIND)共同参与智利分布式光伏项目投资。KHNP韩国水电核能公司正积极进军海外新能源市场,加快发展成为综合型能源企业的步伐。

▲韩国水电核能公司的三郎津陆上光伏扬水电站。(照片=韩国水电核能公司)

本月25日,据业界消息透露,韩国水电核能公司近期召开董事会,会上表决通过了有关投资智利分布型光伏电站建设项目。

韩国水电核能公司在智利推进的光伏项目有两个,分别是是Guadarupe和Maria Pinto。装机容量分别为6.59MW和6.3MW;由KIND(韩国海外基础设施城市开发支援公司)和具有智利法人公司的韩国国内企业共同参与。电站的建设和运营时间为今年7月至2046年1月为止。韩国水电核能公司统筹管理电站建设期间的工程管理和后期的项目运营工作。

韩国水电核能公司进军智利的光伏市场,不断扩大海外新能源项目的范围。计划通过大力发展海外新能源项目来寻找由核电产业萧条导致的收益下降问题的突破口。

韩国水电核能公司方面表示,至2030年为止,将投入总计20万亿韩元的资金规模(约合人民币1200亿元)来建设7.6GW的新能源项目。目前,韩国水电核能公司已在韩国国内建设运营了古里风电(0.75MW)和醴泉(2MW;)、古里(5MW;)等光伏项目及京畿绿色能源(58.8MW)、诺尔绿色能源(20MW)等燃料电池项目。

智利的光伏市场随着政府的新能源普及政策的落实正在迅速增长。智利政府计划在2050年之前将国内电源的70%以上通过可再生环保能源进行供电,因此正在积极投资和发展新能源项目。2018年新能源发电量占总体发电量的比例较2012年增加了428%达到4566MW。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光伏发电容量在2012年的年均增长率达到了7408%。2018年的安装业绩为2137MW,已经占到整个新能源发电容量的44%。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