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国际能源要闻

美国墨西哥湾面临前所未有双重飓风袭击 海上油气平台撤离员工

日期:2020-08-24    来源:新浪财经

能源资讯中心

2020
08/24
08: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海上油气 墨西哥石油 天然气产量

两场风暴将在几天内接连登陆美国墨西哥湾沿岸并升级为飓风,当地海上能源平台员工撤离,从德克萨斯州到佛罗里达州,官员和当地居民严阵以待。

这两个热带风暴可能造成数十亿美元的经济损失,目前正从不同的方向逼近。

截至美东时间中午12:30,来自南方的规模较小的马尔科(Marco)已经达到飓风级别,最大持续风力75英里/小时(120公里/小时)。美国国家飓风中心表示,墨西哥湾沿岸将出现危及生命风险的风暴。潜在风势更强的劳拉(Laura)离开加勒比海。

两个风暴的潜在目标区域是新奥尔良,将近15年前卡特里娜飓风对新奥尔良造成了极大破坏。

“仍然存在很多不确定性,”商业气象预报机构Maxar的气象学家Bradley Harvey表示。 “基本上,在接下来的两天里将有两次飓风在墨西哥湾生产区登陆。”

根据美国内政部安全与环境执法局的报告,双风暴威胁已经造成海上能源平台的撤离,大约13%的石油和4%的天然气生产已经关闭。预计本周晚些时候,马尔科和劳拉将至少升级为一级飓风。

8月20日形成的两场风暴8月20日形成的两场风暴

墨西哥湾能源开采平台的石油和天然气产量分别占美国的17%和5%,理论上平台可以抵御这种烈度的飓风。它们会定期关闭并在风暴过去后重新启动。但是,短时间内在同一区域遭遇两场飓风可能导致产能关闭时间更长,能源供应的削减幅度会比往常更大。

美国国家飓风中心说,马尔科将在周一登陆,地点很可能位于路易斯安那州南部,劳拉周四也将在同一地区登陆。鉴于风暴路径预报可能在风暴登陆前几天偏离100多英里,因此从德克萨斯州到佛罗里达州的居民都应该保持警惕。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