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中国能源要闻

晶科能源连续六年获彭博新能源“最具可融资性”光伏顶尖品牌称号

日期:2020-08-20    来源:晶科

能源资讯中心

2020
08/20
11: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可融性评级 晶科能源

近日,全球极具创新力的光伏企业晶科能源(“晶科能源”或者“公司”)(纽交所代码:JKS),今天宣布在彭博新能源财经(BNEF)项目债务融资使用的光伏品牌评选中,凭借强大的财务实力、可靠的产品质量,以100%可融资能力获得顶级排名,并连续六年被评为最具“可融资性”的光伏组件品牌。BNEF通过对全球重要光伏参与者的调查,对使用不同光伏组件品牌的项目从商业银行获得无追索权债务融资的能力进行评选。

在本次针对49家太阳能制造商的排名中,BNEF通过对来自世界各地的银行、技术顾问、工程总承包和独立电力生产商(IPP)等全球重要光伏参与者的调查,对使用不同光伏组件品牌的项目从商业银行获得无追索权债务融资的能力进行评选,并以数据库中跟踪到的已完结交易作为根据,帮助开发者、总承包商和投资者们简单而透明地总观组件制造市场,使得市场上成百上千家光伏组件制造商之间的差异趋于透明化。

同时通过对产品质量、长期可靠性、项目部署绩效和制造商财务实力的综合考量,晶科能源的可融资性再次获得100%受调查者一致认可。这一结果也与BNEF数据库中晶科能源高可融资能力评分一致:自2014年至今,使用晶科能源组件的项目获得的债务融资超过了其他所有中国品牌。

从图中可以看出,晶科能源的调查结果是100%具有融资价值,(即所有接触过晶科能源产品的均认为该品牌具有融资价值,没有受调查者认为这家企业不具有融资价值或者没听说过)。可见,晶科能源品牌知名度和产品受众度在行业内成绩卓越。

晶科能源的可融资性在评选中获得高分,与此吻合的是,BNEF的数据库也显示使用晶科能源组件的项目自2016年7月以来获得的融资超过了其他所有品牌。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