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国际能源要闻

卡梅隆LNG实现全面商业运营

日期:2020-08-12    来源:八卦能源君  作者:能源君

能源资讯中心

2020
08/12
14: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森普拉能源 LNG LNG出口项目

森普拉能源的子公司森普拉LNG公司宣布,位于美国路易斯安那州哈克贝里的卡梅隆LNG出口设施已根据卡梅隆LNG的收费协议开始全面商业运营。

Sempra LNG首席执行官Justin Bird表示,在森普拉LNG公司,我们的目标是建立北美领先的LNG出口业务。随着卡梅隆LNG公司开始全面商业运营,我们离这一目标又近了一步。我们期待着继续与世界各地的客户和合作伙伴合作,实现他们的能源转型目标。

卡梅隆LNG公司分别于2019年8月和2020年2月实现了1号线和2号线的商业运营。迄今为止,该设施已装运近100批货物,总计超过600万吨LNG。该设施的施工活动结束时,安全记录超过8900万小时,未发生失时事故。

根据卡梅隆LNG公司的收费协议,3号线的商业运营标志着全面运营收益的开始。在20年合同期内,该笔贷款预计将为森普拉能源公司产生近120亿美元的偿债后现金流。

卡梅隆LNG公司由森普拉LNG公司、道达尔公司、三井株式会社和日本LNG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的附属公司共同拥有,后者是三菱公司和日本育森Kabushiki Kaisha共同拥有的公司。森普拉能源间接持有卡梅隆LNG公司50.2%的股份。

森普拉LNG公司(Sempra LNG)及其合作伙伴正在开发卡梅隆LNG二期项目,该项目此前获得了联邦能源管理委员会(Federal Energy Regulation Commission)的授权。项目业主已签署谅解备忘录,在不改变股权所有权的情况下,实现二期100%的承购能力。

卡梅隆LNG二期工程和森普拉能源公司目前正在开发的其他LNG出口项目的成功开发和最终施工存在诸多风险和不确定性,无法保证这些项目中的任何一个都能完工。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