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中国能源要闻

中来透明背板豪博客技术震撼发布,行业大咖纷纷点赞!

日期:2020-08-08    来源:中来股份

能源资讯中心

2020
08/08
20: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中来股份 SNEC 太阳能光伏 光伏行业

2020年8月8日讯,全球领先的背板制造商中来股份(SZ:300393)于SNEC 2020太阳能光伏展览会期间,向光伏行业解密了中来透明背板的黑科技-豪博客技术。

中来股份董事长表示,非常高兴业内新老客户,合作伙伴,业内朋友参与此次中来透明背板豪博客技术解密公开发布会,中来股份的透明背板发布以来,一直为行业所称道,成为透明背板的领军企业,此次中来将向全行业解密中来透明背板的核心技术-高透明有机无机纳米杂化合金技术,借着今天这个历史性的一刻,我们将它命名为“豪博客技术”,相信豪博客技术一定会开启透明背板新纪元,引领和推动光伏行业的发展。今天让我们共同见证豪博客技术推动100GW迈向1000GW这一历史进程。

中来新材首席技术官张付特博士详细介绍了中来豪博客技术的含义、三大创新及两大突破。豪博客是英文锁子甲hauberk的音译。其特点就是通过贯穿网络结构实现超强紫外防护能力。

豪博客技术“三大创新”

1.材料创新。有机无机杂化纳米合金材料。

2.装备创新。设计开发独有超分散设备。将纳米材料真正应用于背板产品中。

3.工艺创新。在超分散过程中对纳米合金材料进行包覆修饰,形成活性纳米材料。

实现了“两大突破”

超强耐紫外:成功解决了紫外阻隔与可见光透过的重大技术难题。紫外阻隔率超过99.5%,DH3000、UV1000等老化后,无衰减无黄变。

超高透光率:有机无机杂化纳米合金材料本身具有减反增透的能力,表面包覆材料可将紫外线转化为可见光,透光率超过93%。

大金氟化工(中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森贺一介先生致辞中,热情洋溢的说到,大金做为中来长期战略合作伙伴,相濡以沫,祝贺中来背板累计发货100GW,豪博客技术开启了透明背板新时代,共创透明未来!

杜邦光伏及氟材料事业部总裁汪伟先生祝贺中来背板累计发货100GW,同时高度赞赏中来在透明背板市场化过程中的不懈努力,透明背板组件,轻量化优势明显,现在正是双面时代爆发的时期,杜邦携手中来以高可靠性的品质,优质的透明背板产品,共同深耕光伏行业。

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市场总监,邢合萍女士提到,我们CQC和中来在国内就FFC透明背板进行了三个地区的户外实证,中来是首家,中来不仅仅是推进透明背板应用,更是为整个透明背板行业树立了行业的标杆。通过优质的产品和严谨的认证,为客户提供可靠的保障!

最后,中来股份董事长林建伟先生,黄河上游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新能源分公司总经理刘刚先生,大金氟化工(中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森贺一介先生,杜邦光伏氟材料事业部全球总裁汪伟先生,无锡尚德太阳能电力有限公司副总裁张卫先生,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市场总监邢合萍女士,上海交通大学太阳能研究所所长沈文忠教授共同为开启豪博客技术新篇章。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