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国际能源要闻

EIA报告:原油开采提量后,油价飙升

日期:2020-08-06    来源:八卦能源君  作者:能源君

能源资讯中心

2020
08/06
11:22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美国石油 汽油产量 布伦特原油

当局称,7月连续六个月多头向当局报告的原油库存超过了3170万桶。

一周前,EIA表示,在7月第二周库存增加460万桶之后,库存减少了1060万桶。分析师此前预计,截至7月31日当周库存将下降326.7万桶。在EIA发布前一天,美国石油协会(American Petroleum Institute)公布,7月最后一周的库存量为858.7万桶。

在汽油方面,EIA报告称库存增加了41.9万桶,此前一周预计将增加70万桶。上周平均汽油产量为930万桶/日,而一周前为920万桶/日。在馏分燃料方面,该局估计截至7月31日的一周内库存增加160万桶。与一周前50万桶的产量相比。上周馏分油产量平均为490万桶/日,而一周前为480万桶/日。

在周二公布原料药库存报告后,尽管市场对需求改善的可持续性的担忧依然强烈,但价格仍大幅上涨。今天的涨势也在继续。截至发稿时,西德克萨斯中质原油价格为每桶43.25美元,布伦特原油换手价格为每桶45.94美元,涨幅均超过3%。

本周早些时候,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表示,预计今年原油需求将录得8%的跌幅。因此,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在一份题为“全球失衡与COVID-19危机”的报告中说,因此,价格将比去年平均水平低41%。

与此同时,国际能源机构更新了石油需求预测,目前预计今年石油需求将下降790万桶/日。相比之下,欧佩克预计需求将萎缩890万桶/日。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