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中国能源要闻

【ECOPV】“RE100的姐姐们”来了!

日期:2020-08-05    来源:光伏头条

能源资讯中心

2020
08/05
13: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可再生能源 阳光电源 隆基 清洁能源

爱众生,爱地球,最精进的大爱,

她们,在爱里砺砺前行;

有诗歌,有远方,最般若的包容,

她们,给未来无限可能。

她们,是RE靓丽的半边天;

她们,是不一样的烟火;

她 们,是 RE100 的姐姐!

RE100是一项全球性的合作倡议,由气候组织(The Climate Group)发起,与碳信息披露项目(Carbon Disclosure Project)合作,联合了苹果、谷歌、微软等全球极具影响力的跨国企业,共同承诺不晚于2050年实现全球范围内使用100%可再生电力,要求成员企业每年披露用电数据和目标进展,为全球低碳经济发展及气候目标承担更大责任。隆基阳光电源、远景等新能源企业加入该组织。工信部中国绿色供应链联盟光伏专委会(简称绿盟光伏专委会,ECOPV)的TASK3“RE1OO”也于近期正式启动。

近期,全球清洁能源部长会议(CEM)官方公布了中国新晋的首批五位2020-2022年度全球清洁能源C3E女性赋权大使,旨在提高女性在清洁能源领域的参与度、领导力和成就。绿盟光伏专委会联合国际能源网,相应推出“RE1OO姐姐”品牌平台活动,通过遴选中国乃至全球清洁能源领域有成就、有影响力、有行动力的优秀女性领袖和代表组成、她们将从各自的业务特长出发,发挥女性特有的智慧,利用清洁能源半边天的力量,推动中国大比例、高比例可再生能源的推广和应用,她们是“中国羲和”,将为清洁能源全球行动提供新鲜的视角和思路。

“RE1OO姐姐”团的首批姐姐,一共九名。她们既具备资深专业背景,又各有特别的性格和魅力,是清洁能源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她们集体以推广高比例清洁能源为目标己任,有想法做实事,又在后续活动策划中注重亲和力和姐姐活力,与Boring说“NO”;

她们是谁?明天即将闪亮揭晓!

“RE1OO姐姐”首批部分成员将登陆上海滩,首秀于SNEC,8月8日上午10:30-12:00,隆基展台W1-330,“RE100”系列活动中,讲述她们致力于“RE1OO姐姐”的感言; “RE1OO姐姐”欢迎更多姐姐新晋加入,高比例可再生能源的技术趋势研讨、RE100评定和标识、能力建设、绿证的平价化和社会化、热点事件的“姐姐这样说“、年度”姐姐party”更多活动陆续袭来。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