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中国能源要闻

2020 Bentley软件在线技术峰会海洋工程分会场注册报名开启

日期:2020-08-03    来源:风电头条

能源资讯中心

2020
08/03
21: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海上风机 海上漂浮式风机 海洋工程

在我们的 2020 在线技术峰会正式开启之前

忍不住想要和大家剧透一番

8月7日,有您不容错过的

海洋工程分会场

由 Bentley 团队精心打造

一切只为与您 “云” 相约

海洋工程 风起油涌分会场

8月7日下午13:30-16:45

海洋工程  风起油涌 分会场

Bentley 利用最新、最全面的国际设计规范更快速地满足海洋工程结构的规范要求。使用统一的分析环境高效地进行设计方案的优化,从而提高设计质量并预测海洋工程结构性能。通过自动化的结构工作流简化分析流程,对任何海洋工程项目进行必要的专业分析,包括:

·非线性结构分析

·环境载荷引起的动态响应分析

·冲撞效应分析

·严重意外载荷分析

Bentley 研发团队依据海洋工程行业自身发展的需求以及来自全球用户群体的反馈意见,持续对软件功能进行更新和优化。在分会场演讲中,我们将分享将为用户详细介绍 SACS 与 MOSES 软件最新版本的核心功能, 以及如何利用新功能帮忙用户解决项目中的关键问题 ,提升设计分析效率。

新的 MOSES 用户交互界面

根据各个地区用户常见的问题,我们还将对于使用 SACS 建模计算分析过程中,在荷载,单元端自由度, 板单元和壳单元差异,一维单元和二维单元连接,刚度矩阵,模态分析设置,单元分段和剪切效应,以及桩基承载力校核等方面,做简要介绍,方便大家快速掌握SACS。

OpenWindPower 作为海洋工程行业的最新产品,针对海上风机基础提供一套完整的设计流程。OpenWindPower 能够满足各种形式的固定式基础以及深水漂浮式基础的设计需求,既能够对承受风浪流以及风机机械载荷作用的基础结构进行非耦合分析,也提供与与各种空气动力学软件的一体化接口以满足耦合分析的需求。在本次海工类分会场中,我们还将为大家讲述 OpenWindPower 如何助力海上漂浮式风机基础设计。

来源:风能专委会CWEA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