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中国能源要闻

欧洲三大石油巨头在埃及海上获得新天然气发现

日期:2020-08-03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能源资讯中心

2020
08/03
11: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 油气勘探 英国石油公司

欧洲3石油巨头荷兰皇家壳牌公司、法国道达尔公司和英国石油公司日前在位于埃及海上的北埃尔哈马德许可证区块内的巴什鲁什井中获得了一个新的天然气发现。

尽管埃尼公司指出测试速率受到地面测试设备的限制,但该发现井据悉在测试期间仍可产出高达3200万标准立方英尺/天的天然气。根据埃尼公司的数据,巴什鲁什井的日产能预计可达到100万立方米天然气和800桶凝析油。

埃尼公司表示,埃尼公司及其合作伙伴将继续筛选巴什鲁什井的开发选项,以期通过与该地区现有基础设施的协同效应实现快速投产。

道达尔公司负责勘探的高级副总裁KevinMcLachlan在公司网站上发布的一份声明中说:“我们非常高兴地宣布在埃及海上获得了这一重要天然气发现。”

McLachlan在声明中补充说:“这些成果支持了我们的战略,即把我们的勘探预算的很大一部分用在现有基础设施附近寻找新的油气资源。”

McLachlan继续说:“这些资源的开发成本很低,因为它们可以快速连接现有基础设施并投入生产。”

埃尼公司通过其子公司IEOC持有北埃尔哈马德租借区37.5%的股份,英国石油公司持有37.5%的股份,道达尔公司持有其余25%的股份。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