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中国能源要闻

SNEC2020国际太阳能光伏展将于8月如约召开!

日期:2020-07-30  

能源资讯中心

2020
07/30
12: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SNEC2020 太阳能光伏展 光伏行业

2020年8月7日,全球规模最大、最为专业的光伏展会——SNEC第十四届(2020)国际太阳能光伏与智慧能源(上海)论坛将如期召开,8日,光伏展览会也将盛大开幕。此次展会中,将有1500余家展商展出光伏行业的前沿尚品。17万平米的广阔展示场地,众多光伏人将汇聚现场、对各类光伏产品驻足观赏。预计将有3000名业界学者专家以及3000多家企业,包括采购商、供应商、集成商等云集上海。

光伏大会上,知名专家学者和企业家将在此聚首,展开一场场“头脑风暴”,献上一幕幕“思想盛宴”,共同探讨新时代下产业发展新趋势与新机遇。大会邀请了以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Martin GREEN教授、国际太阳能学会(ISES)上任主席David RENNE教授、美国国家可再生能源实验室(NREL) Michael WOODHOUSE博士、新加坡太阳能研究所(SERIS)所长Armin ABERLE教授为代表的来自全球光伏产业的权威科学家及技术专家,线上参与论坛并作重要演讲。

本届大会会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除“大会开幕式&主题论坛”、“全球光伏领袖对话”、“全球光伏前沿技术大会”、“全球绿色能源与光伏金融峰会”等活动外,还有“石墨烯光电应用高峰论坛”与“能源互联网技术与应用高峰论坛”等专注应用市场的研讨会。大会将吸引全球政界、行业界、学术界、产业界、金融界、传媒界、国际分析机构等相关业者,共同探讨全球光伏市场的合作发展策略。

大会开幕式上,组委会倾力邀请到众多业界权威到场,其中包括上海市政府负责能源的相关领导;原国务院参事、原科技部秘书长、国际绿色能源(上海)创新中心理事长石定寰教授;本届大会执行主席、全球绿色能源理事会(GGEIC)主席、亚洲光伏产业协会(APVIA)主席、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朱共山副理事长;全球太阳能理事会(GSC)联合主席、中国光伏行业协会高纪凡理事长;本届光伏科学家大会主席、新加坡太阳能研究所(SERIS)所长Armin ABERLE教授;国家应对气候中心首任主任、中国能源研究会常务理事、中国能源研究会可再生能源专委会主任委员李俊峰先生;隆基绿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兼总裁李振国先生;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名誉院长周孝信院士;澳大利亚国家科学和工程技术院院士;上迈(上海)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施正荣博士;国际太阳能学会(ISES)上任主席David RENNE教授等。

今年,1500多家展商积极参会,希望本次光伏展会能够构建贸易金桥,拓宽企业销售推广渠道、将优秀商品送到最需要的客户面前,其中包括:协鑫、天合、通威、晶澳、晶科、东方日升、正泰、腾晖、比亚迪、特变电工、隆基(乐叶)、华为、阳光电源、锦浪、爱康、国电投、中信博、杜邦、3M、东洋炭素、贺利氏、VDE、捷佳伟创、西门子、康奋威、RENA等中外知名展商,他们将在此各显神通,拿出精彩活动吸引客户人群。展览各大场馆,各式各样的光伏产品届时将揭开面纱、闪亮登场。根据不同需求,展会划分出了精密的展馆分区。

每年在展区中心,都可以看到各种科技感十足的光伏舞台,舞台活动也是热闹非凡。在十大亮点现场,组委会将向最优秀、最新颖、最出色的技术与产品企业颁发奖章,表彰前沿科技成果,使优秀创新脱颖而出。在媒体采访专区,上百家专业媒体将对专家大咖近距离采访,被采访嘉宾可以推广新技术、新产品、新理念,也可以回答公众关注的热点问题……

每一届的SNEC光伏展都吸引着众多的国际买家,一众知名国内光伏企业到场助阵,国内商家与国际采购商们在现场进行友好交流、精准对接、达成贸易,并建立长期合作关系。每届大会都吸引到众多业内大咖到场交流、进行理念与科技与渠道的连接与融合,构成一片热烈激情的光伏盛景。期待今年的光伏展会有你的身影。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