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国际能源要闻

Azure Power获得制造能力为500MW的2GW太阳能项目的协议书

日期:2020-07-28    来源:研搜光伏情报分析

能源资讯中心

2020
07/28
11: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能项目 太阳能发电 太阳能投标

Azure Power宣布,它已收到一封奖(贷款)2 GW的州际传输系统(包括)太阳能项目下超额配售选择权选择在印度的太阳能公司(SECI) manufacturing-linked太阳能投标7瓦的太阳能与2兆瓦太阳能制造组件的能力。

这家独立的电力生产商表示,除了之前在SECI投标中的超额配售选择权下获得的2千兆瓦太阳能项目外,它还获得了笔贷款。在这种超额配售选择权贷款,该公司预计将供电25年的关税?2.92 ~ 0.039美元/千瓦时。该项目还包括一个500兆瓦的电池和模块制造能力需求。

该公司补充称,包括去年12月赢得的拍卖,该公司已获得总计4亿瓦的太阳能发电能力,这是全球迄今获得的最大太阳能项目之一。

今年1月,Mercom报告称,在此次招标中,Azure Power和Adani Green Energy均中标开发2000兆瓦、500兆瓦产能的项目。

在六月,阿达尼绿色赢得8 GW太阳能项目的和的在SECI的招标太阳能电池和组件的制造能力2 GW出价。Adani的单笔出价是全球最大的一笔竞标,总投资额约为60亿美元(4520亿欧元)。根据绿鞋选择,阿达尼提供了1,500 MW太阳能电池和组件制造以及6 GW太阳能项目开发的额外产能。

根据Mercom的India Solar Project Tracker,Azure Power拥有约1.7 GW的大型太阳能项目正在运营,正在开发的项目约为5.4 GW。

与制造组件相关的太阳能招标是印度的同类招标之一,该招标面临许多障碍,曲折,转弯和多个截止日期的延长。它被授予绿鞋选择权,公司可以选择增加开发和制造能力。

在2019年6月,SECI修补和重新发布的制造太阳能链接投标,它最初漂浮在2019年一月的投标最初发出设立3 GW的用1.5 GW太阳能制造部件连接的电网连接的太阳能发电能力。修订后的招标是针对与2吉瓦太阳能制造组件相关的6吉瓦太阳能项目发布的。

在2019年十月,SECI 增加投标的容量从6 GW至7 GW。修改后的招标要求将7 GW的连接ISTS的太阳能项目与2 GW的太阳能制造组件相关联。

SECI还修改了此招标书的各个条款,以使其对感兴趣的开发商有吸引力。

Mercom在2019年11月报告称,SECI对此招标反应良好,并且已超额订购1 GW。在拍卖中,Adani Green Energy提交了4 GW太阳能项目和1 GW制造组件的竞标,然后是Azure和Navyug分别竞标了2 GW项目的竞标。两家公司还分别投标了500兆瓦的制造装置。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