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中国能源要闻

霍耶集团推进LNG运输业务

日期:2020-07-17    来源:八卦能源君  作者:能源君

能源资讯中心

2020
07/17
10: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霍耶集团 液态天然气 压缩天然气

德国物流服务提供商霍耶集团(Hoyer Group)正在扩大其LNG(LNG)运输业务。

世界范围内替代能源的市场正在迅速增长。这一趋势促使霍耶集团更进一步。该公司在声明中指出,LNG也显示出作为燃料的潜力。总体而言,作为道路运输、工业和航运燃料的LNG需求正在增长。作为回应,霍耶集团正在加速LNG运输业务。

该公司在这一领域的服务组合包括向加油站的供应和对工业公司的交付,以及对航运的供应。该公司在声明中表示,其所有设备都获得了必要的批准,有权在欧洲主要的LNG储存站装货。除了LNG物流,霍耶集团正在扩大其车队,包括LNG卡车和压缩天然气(压缩天然气)车辆。霍耶已经将四辆LNG卡车和七辆压缩天然气汽车投入使用。

霍耶集团(Hoyer Group)首席执行官奥特温·纳斯特(Ortwin Nast)表示,“通过纳入气候友好型卡车来扩大我们的卡车车队是一个合乎逻辑的结果。”

与传统柴油发动机相比,燃用液态天然气的发动机二氧化碳排放量减少约15%,氮氧化物排放量减少约60%。LNG发动机也消耗更少的燃料。替代驱动系统的主题将在未来集中跟进。该公司表示,加油站基础设施的稳步扩张,加上免除LNG卡车高速公路通行费等诱人措施,加强了LNG卡车的发展趋势,尽管与同等柴油车相比,其采购成本更高。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