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国际能源要闻

欧佩克称国际石油市场已接近平衡

日期:2020-07-14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能源资讯中心

2020
07/14
11: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欧佩克 石油市场 原油需求

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强调,全球对石油的需求在逐步增加,国际石油市场已接近平衡。

科威特《祖国报》13日报道说,欧佩克秘书长巴尔金在一次远程广播讲话中说,“为支持石油市场,欧佩克成员国和非成员产油大国实施了前所未有的减产,供应和需求趋势正帮助我们一步步实现市场平衡,现在已经接近。“

报道指出,欧佩克发布新闻称,5月份一篮子原油平均价格每桶25.15美元,6月增加到37.05美元,从今年初到上周,一篮子原油平均价格每桶达到了43.19美元,而2019年一篮子原油年平均价格为52.43美元。

欧佩克特别强调,部分成员国宣布额外减产措施将加速全球石油市场的再平衡,同时改善2020年对欧佩克原油的需求。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