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中国能源要闻

官宣!锦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正式完成更名

日期:2020-07-10    来源:锦浪科技

能源资讯中心

2020
07/10
15:13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锦浪科技 光伏企业 光伏逆变器

为了更好贯彻本公司的整体发展战略,结合其业务发展需要,经宁波锦浪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批准,并经宁波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核准,自2020年6月19日起,“宁波锦浪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更名为“锦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锦浪科技”(深交所股票代码:300763)。

公司更名后,原以“宁波锦浪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名义对外签订的各类合同、合作协议、各项债权均以“锦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名称继续履行和行使。业务主体和法律关系不变,原有的业务关系和服务承诺保持不变。

这么重要的事情怎么能克制住激动的心情!

一段的宣传视频送给你

快转到朋友圈“官宣”一下吧!


P1、全球化运营的决心

观察新名称我们发现,“锦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新名称出现了些许变化。首先去掉了“宁波”两个字,展示了锦浪科技全球化运营的决心。19年3月锦浪科技上市(股票简称:锦浪科技;股票代码:300763),截止目前,股票总值已超100亿。

众所周知,锦浪在不断练好内功的同时,也一直在致力于布局“全球化战略”。目前已经拥有多项国内外授权专利和首创技术,产品畅销至世界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先后在英国、美国、澳大利亚、巴西、南非、印度、墨西哥、西班牙、荷兰、罗马尼亚等地设立全球办事处和技术售后服务中心,累计装机超15GW。并且锦浪是全球第一家获得第三方权威机构美国PVEL可靠性测试报告的逆变器企业,荣列彭博全球逆变器可融资性排名亚洲前三。

这一系列的荣誉加冕后,锦浪更是加速与国际接轨,确立具有国际标准的“四驾马车”的企业质量管理体系,全球化战略发展轨迹日渐清晰,全球行业地位也日渐稳固。此后,公司产品被先后应用于上海世博会、法国埃菲尔铁塔等国内外标杆项目和地标建筑,成功步入了时代的快车道。

P2、品牌精神 引领前行

名称中“科技”二字,画龙点睛般点出了锦浪“用技术为全球用户创造价值”的初心。不仅在元器件的选择上提倡“可靠首选”,更是在技术、品质、态度上倡导“可靠首选”的精神。

作为科技的创新和输出者,锦浪15年来始终坚持以技术引领市场,自主研发的MPPT最大功率点跟踪算法,将逆变器的转换效率突破到99.1%,领航逆变器功率密度革新。在业内率先为逆变器配置AFCI直流电弧故障保护功能,有效降低电站火灾风险,先进的整机结构设计,使逆变器满足IP66防护等级要求,并率先实现交流侧一级防雷,无惧风雨雷电,凭借堪称完美的软硬件综合设计水平,实现高达160%的直流侧超配,全面助力光伏进入平价时代。

除此之外,锦浪一直在推动全产业链管理体系,这一体系应用在锦浪全产业链的方方面面,从各类元器件的采集、到组合,从自主研发到生产制造,再到最后的包装、运输物流,锦浪都严格的遵循了国际化的先进经验和全产业链管理体系,不仅实现可追溯原则,更有效的保障了“可靠首选”的卓越品质。

P3、金牌品质 服务极致

作为组串式逆变器的领袖品牌,锦浪也一直引领着一种生活态度。对于目标客户而言,“名牌”已经不能满足他们日益增长的消费需求。“可靠首选”不仅仅是他们在各自领域中的一种标志性的符号,更是他们对生活品质的的一种追求。因此,洞察到这种变化的锦浪科技,在金牌品质的基础上,更是将服务做到极致,布满全国的售后服务中心,成为你售后完全无忧的保证。“锦浪科技,可靠首选”锦浪的自信从这句广告语中一览无余。

2005年锦浪成立至今,也马上就要迎来了第15个年头,作为十五年的献礼,锦浪也即将为大家带来蕴涵更好品质实现更优LCOE、接入电网更智能友好的鼎力新机,敬请期待。同样,这种“可靠首选”的品牌态度,也再次彰显了锦浪科技在行业里“可靠首选”的独特地位。

未来,锦浪科技会坚持“科技创新”这一战略核心,以组串式逆变器为龙头产品,纵深各应用领域,塑造“品牌”、“风控”、“产品”、“合规”四大核心竞争力,通过科技强化风险控制能力、润滑全民光伏理念的传递,简化售后服务的流程,形成行业领先、有特色的新能源对外服务全案,打造个性化、多元化的光伏应用场景,致力于在客户心中构建一个独一无二的品牌形象,把“绿色能源,服务百姓”事业做深、做实,用科技高效链接市场需求,让更多大众享受到清洁能源带来的好处和便利。

返回 国际能源资讯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