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国际能源要闻

美国对应用级风电塔作出双反终裁

日期:2020-07-03    来源:中国贸易救济信息网

能源资讯中心

2020
07/03
14: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应用级风电塔 风电塔 美国风电塔

2020年6月30日,美国商务部宣布对进口自加拿大、印度尼西亚和越南的应用级风电塔(Utility Scale Wind Towers)作出反补贴和反倾销终裁,同时对进口自韩国的应用级风电塔作出反倾销终裁,(1)加拿大生产商和出口商的倾销率和调整后的倾销率均为4.94%、印度尼西亚生产商和出口商的倾销率为8.53%,调整后的倾销率为8.50%、韩国生产商和出口商的倾销率为5.41%,调整后倾销率为微量不计、越南生产商和出口商的倾销率为65.96%,调整后的倾销率为63.80%。(2)加拿大生产商和出口商的补贴率为1.18%、印度尼西亚生产商和出口商的补贴率为5.90%、越南生产商和出口商的补贴率为2.84%。本案涉及美国协调关税税号7308.20.0020、8502.31.0000项下产品。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ITC)预计将于2020年8月13日对本案作出产业损害终裁。

2019年7月30日,应美国风塔贸易联盟(the Wind Tower Trade Coalition)于2019年7月9日提交的申请,美国商务部宣布对进口自加拿大、印度尼西亚和越南的应用级风电塔发起反补贴和反倾销立案调查、同时对进口自韩国的应用级风电塔发起反倾销立案调查。2019年12月6日,美国对进口自加拿大、印度尼西亚和越南的应用级风电塔作出反补贴初裁。2020年2月4日,美国对进口自加拿大、印度尼西亚、越南和韩国的应用级风电塔作出反倾销初裁。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