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国际能源要闻

独家翻译 | 250MW!Invenergy签署伊利诺伊州风电场虚拟电力采购协议

日期:2020-07-01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Star编译

能源资讯中心

2020
07/01
14: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虚拟电力采购协议 美国风电市场 风电项目 伊利诺伊州

国际新能源网讯:近日,Invenergy与威瑞森(Verizon)和圣戈班北美公司(Saint-Gobain North America)签署了两份独立的虚拟电力采购协议(VPPA),涉及Invenergy正在伊利诺伊州McLean County县建设的250 MW Blooming Grove风电项目

据悉,该项目预计将于2020年底投入运营,在12个月的建设期内将创造约500个工作岗位。

Blooming Grove每年将产生足够的电力为大约69000个家庭供电。 

通过130MW虚拟电力采购协议,Verizon朝着实现其到2035年实现碳中和的目标又迈进了一步。

Invenergy与北美圣戈班签署的120MW虚拟电力采购协议是迄今为止该制造商最大的可再生能源交易,有助于该公司在2050年之前实现零碳净排放。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