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国际能源要闻

独家翻译 | 克罗地亚最大光伏电站开工

日期:2020-06-28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Brandon编译

能源资讯中心

2020
06/28
13: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克罗地亚光伏市场 光伏电站 太阳能电池板 光伏项目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讯:近日,克罗地亚国有电力公司Hrvatska elektroprivreda(HEP Group)开始在Cres岛上建设该国最大光伏项目—6.5MW SE Cres光伏电站

据悉,该项目将部署在Orlec市北部的一块17公顷的土地上,旨在确保旅游旺季期间有充足的电力供应。该项目将包括17个500kW分部件,并由克罗地亚制造商Solvis d.o.o提供20330块太阳能电池板

该电站通过招标被分配给由奥地利开发商PVI GmbH领导的一个财团。计划于2020年年底投入商业运营。

该项目是HEP350MW计划的一部分,该计划旨在扩大其太阳能发电组合。根据该计划将建设四座光伏电站,总装机量为11.6MW,耗资约8000万克罗地亚库纳(1180万美元)。HEP表示,到2023年,每年将在太阳能项目上投资1.5亿克罗地亚库纳,总投资将达约7.5亿赫克,每年新增约20MW装机量。

截至2019年底,克罗地亚已安装约69MW太阳能项目。其中大约50MW根据屋顶太阳能上网电价补贴计划部署,该计划已于2015年到期。

5月,克罗地亚政府提出新规招标1GW大规模光伏项目。政府计划在该计划下分配2.26GW可再生能源装机量,同时也包括其他资源,如水电、风电、生物质能、沼气和地热能。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