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国际能源要闻

独家翻译 | 耗资3-4亿美元!新泽西州将建设海上风电港口

日期:2020-06-22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Star编译

能源资讯中心

2020
06/22
15: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美国风电市场 新泽西州 海上风电

国际新能源网讯:近日,新泽西州州长Phil Murphy宣布了开发新泽西风电港口的计划,该项基础设施投资将为东海岸海上风电项目的基本集散、组装和制造活动提供一个场所。

该州长表示,风电港口有潜力为新泽西州创造多达1500个制造、组装和运营岗位,以及数百个建设岗位。

据悉,建设计划于2021年开始,将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将开发30英亩场地来容纳编组活动和25英亩的部件制造场地。第二阶段将利用150多英亩的土地容纳扩大的编组活动和风机部件制造设施,如叶片和机舱。

目前,该州估计风电港口的全面建设将花费3-4亿美元。新泽西经济发展局(NJEDA)目前正在考虑一系列公共、私营和公私合作(P3)融资方案。

作为该州2050年100%清洁能源计划的一部分,新泽西州承诺到2035年生产7500MW海上风电。

新泽西风电港将位于Salem市西南方向的Lower Alloways Creek镇。该地点的选址经过22个月的评估过程,包括工业、政府和环境利益相关者的参与。该基地距离最近的新泽西居民区有5英里多的距离,可以满足海上风电产业的需求,并且有足够的空间扩大业务。

根据目前的预测,新泽西风电港口有潜力在多个行业创造就业机会或工人,包括建筑、制造、港口运营和汽车制造业。

Business Network for Offshore Wind总裁兼首席执行官Liz Burdock表示,通过提供可满足行业制造和编组需求的位置,新泽西州风电港口将使新泽西州成为海上风电的国际领导者和东海岸风电产业的枢纽。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