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国际能源要闻

独家翻译 | 150MW!First Solar与陶氏化学公司签署太阳能电力采购协议

日期:2020-06-22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Brandon编译

能源资讯中心

2020
06/22
14: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美国光伏市场 德克萨斯州 光伏项目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讯:近日,First Solar宣布与陶氏化学公司(Dow Chemical)签署了一项为期15年的电力采购协议(PPA),为后者提供清洁电力。

根据该协议,First Solar将从其位于德克萨斯州Frio县的200MW AC Horizon太阳能项目中,向陶氏化学公司提供75%的可再生能源。该项目将使用First Solar在加州和俄亥俄州的研发中心设计和开发的高性能、环保高效的Series 6系列光伏组件。

陶氏化学公司能源和气候变化全球业务主管Edward Stones表示,该公司生产的多种原材料、组件和衍生产品有助于First Solar组件技术的可靠性和可持续性,包括ENGAGE PV聚烯烃弹性体。目前,该公司正把这项技术用于德克萨斯州项目,以实现Dow 2025年可持续发展目标,即从可再生能源中获得750MW的电力需求。

电力采购协议所覆盖的部分太阳能项目将产生足够的电力供2.5万户普通德州家庭使用,同时每年减少排放14.7万吨二氧化碳排放,相当于每年种植240万棵树。该项目将在建筑高峰期创造约350个就业岗位,并有望为当地企业带来好处。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