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中国能源要闻

天津综合能源专家服务站成立

日期:2020-06-12    来源:今晚报  作者:史莺

能源资讯中心

2020
06/12
15:13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能源消费 新能源领域 能源消费

水资源、油气资源、地热能、风能、太阳能……天津能源的分布情况如何?发展形势怎样?如何推动能源消费、供给、技术革命,加强能源的区域合作?昨天,天津综合能源专家服务站成立,一批专业领域的专家将群策群力,为本市能源综合发展提出建议,并形成合理的解决方案。

昨天,市科协与中国能源研究会共同组织的“天津综合能源专家服务站成立会暨天津综合能源发展论坛”活动启动。活动现场,中国能源研究会、天津市科学技术协会、国网(天津)综合能源服务有限公司、天津大学签署合作协议,共建天津综合能源专家服务站。据介绍,该服务站将合作开展高水平学术交流与科普宣传,共同建设综合能源绿色数据中心,携手研究综合能源领域内的重大项目、重大问题,努力推进构建本市综合能源产业生态圈,服务高质量发展。

同时,由市科协牵头组建的“天津市新能源产学联合体”也于昨日揭牌。该联合体是在中国能源研究会的指导下,由市科协所属新能源领域及相关学科的近20个市级学会和本市新能源产业领域内的近40家科技型企业共同组建,旨在携手开创综合能源创新驱动发展的合作典范,提升本市新能源领域内的综合竞争力。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