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中国能源要闻

赛伍POE项目急需扩产

日期:2020-06-11    来源:摩尔光伏

能源资讯中心

2020
06/11
09: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赛伍技术 光伏组件 POE封装胶膜

赛伍技术6月3日晚发布《关于POE封装胶膜扩产的公告》称,为进一步扩大生产经营规模,公司拟对POE项目进行扩产,POE胶膜为公司成熟产品,公司拥有完善的研发和生产技术,已于2018年正式量产。

POE胶膜广泛应用于双面发电光伏组件。随着光伏技术的改进,使得双面发电光伏组件得到迅速发展,POE胶膜作为双面发电光伏组件的主要封装材料,其市场需求也随之迅速增加,现有产能供不应求,为了稳固POE胶膜现有的市场占有率,该项目急需扩产。

赛伍技术表示,本项目总投资43,511.07万元,包括购买原材料和设备,购置土地及土地上已建厂房,改造厂房及储备流动资金。项目计划建设期为6个月。整体进度分为工程施工,设备采购及安装,人员招聘及培训,设备调试及试产。

公告中提到,公司在太阳能POE封装胶膜领域深耕多年,凭借POE封装胶膜产品迅速打开市场销路,POE封装胶膜产品成为目前公司收入、利润贡献第二大的产品系列,有望在今后继续扩大在公司销售额中所占比例。公司专注于某一细分市场,并不断扩大其市场占有率,有利于提升其在行业内的市场地位,增强其在该领域的品牌效应和市场话语权。

本项目以太POE封装胶膜生产能力建设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公司在该领域的经营能力,通过对现有客户需求的深度挖掘,进一步提升公司在现有客户中的产品供给,同时通过其他光伏组件企业的市场渗透,提升公司整体市场占有率,巩固公司在行业内的龙头地位。另外,通过对该业务板块的逐步深化,公司也有能力针对材料混合配制、挤出加工成膜工艺等相关技术进一步攻克,为其他业务的持续拓展提供资金支持。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