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中国能源要闻

投资4.35亿!赛伍技术扩产POE封装胶膜项目

日期:2020-06-05    来源:光伏头条

能源资讯中心

2020
06/05
23:05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赛伍技术 光伏组件 光伏技术 POE胶膜

6月4日,赛伍技术发布关于POE封装胶膜扩产公告。根据公司经营发展的需要,为进一步扩大生产经营规模,赛伍技术拟对POE项目进行扩产,该项目总投资43511.07万元,包括购买原材料和设备、购置土地及土地上已建厂房、改造厂房及储备流动资金。该项目计划建设期为6个月,整体进度分为工程施工、设备采购及安装、人员招聘及培训、设备调试及试产。

POE胶膜为赛伍技术的成熟产品,公司拥有完善的研发和生产技术,该产品已于2018年正式量产,并已广泛应用于双面发电光伏组件。赛伍技术对此表示,随着光伏技术的改进,双面发电光伏组件得到迅速发展,POE胶膜作为双面组件的主要封装材料,其市场需求也随之迅速增加,现有产能供不应求,为了稳固POE胶膜现有的市场占有率,该项目急需扩产。

值得注意的是,赛伍技术2008年成立,专注背板市场,2012年年底,赛伍自主研发的KPf新型背板问世并迅速占领市场。自2014年起,连续6年出货量全球第一,累计出货超过100GW,跻身国际主要背板厂商行列。与此同时,赛伍三年业绩保持持续增长,2017年到2019年分别实现营收18.07亿元、19.31亿元及21.35亿元。

如今,历经12年,赛伍终于亮相资本市场。2020年1月2日,今年IPO第一场发审会召开,苏州赛伍应用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三家过会企业之一顺利过会。随后,2020年4月3日,证监会核准了苏州赛伍应用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的首发申请。2020年4月20日,赛伍在上海证交所申购,确定上市。2020年4月30日,正式登陆资本市场。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