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国际能源要闻

独家翻译 | 1500MW!Vattenfall对荷兰海上风电场做出最终投资决定

日期:2020-06-05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Star编译

能源资讯中心

2020
06/05
14: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荷兰风电市场 海上风电 风电项目

国际新能源网讯:近日,Vattenfall对荷兰海岸1500MW Hollandse Kust Zuid 1-4海上风电场做出了最终投资决定。

据悉,项目建设工作将于明年开始,风电场将于2023年投入运营。

Vattenfall在2018年和2019年两次无补贴招标中获得了建设Hollandse Kust Zuid的权利。

Vattenfall表示,Hollandse Kust Zuid 1&2和3&4这两个项目被合并成一个单一的项目,以优化流程。

到2023年,Hollandse Kust Zuid将占到荷兰海上风电装机量的三分之一,并将为荷兰政府的可再生能源和脱碳目标做出重大贡献。

西门子歌美飒将为该项目提供140台11WM风机,而Sif Group将为该项目提供单桩基础。

TKF和普睿司曼(Prysmian)将为该项目提供阵列间电缆系统。

Subsea 7已获得安装项目基础和阵列电缆的合同。

该风电场所产电力每年将为多达200万户荷兰家庭供电。

风电场将与两个由Tennet、HKZ Alpha和HKZ Beta运营的700MW海上变电站相连。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