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中国能源要闻

中融时代借新能源汽车助力世界环境保护

日期:2020-06-05    来源: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

能源资讯中心

2020
06/05
08: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中融时代 新能源汽车 环境保护

2020年,全球都被新型冠状病毒按下暂停键,人们纷纷减少了外出活动,与此同时,我们生活的地球也迅速开启了自我净化。不难看出,当人们呆在家中的时候,自然环境仿佛回归到了很久之前,山花烂漫、溪水涓涓,外面一派生机盎然的景象。

如何在未来的生产生活中保护我们的地球,保护大自然,已经成为每个人的义务和使命。发展新能源,用绿色环保的可再生能源代替对环境危害极大的不可再生能源,是近几年全球解决环境危机以及能源危机问题的大趋势和大逻辑。我国能源特点是"缺油少气,风光无限"。我国水电、风电、光伏发电装机容量均位居世界首位,可再生能源已成为中国能源结构调整的中坚力量,正在塑造着新的能源体系。而只有尽快提升可再生能源占一次能源的比重,才能逐步降低我国能源对外依存度,增加能源安全保障。

如今,世界主要发达国家和新兴经济体纷纷调整能源战略,大力推动能源产业的变革,发展新兴能源产业已经成为拉动经济复苏,抢占经济和科技制高点的主导力量。与此同时,产业的发展离不开资本的支持。目前,新能源的投资成本相对较高,从单位千瓦造价来看,火电只有3500多元,而风电为9000元,水电为10000元,核电为12000元,太阳能发电高达18000元,可以看出发展新能源需要巨大的资金,特别是需要社会资金的支持。从国际经验和国内的实践来看,资本多元化是一条切实可行之路。

中融时代融资租赁(深圳)有限公司作为一家以全球化市场可持续发展的前瞻性视野,深耕于中国新能源科技、新能源汽车、节能环保等领域的投融资公司。积极通过自身资源与优势,为发展中的新能源产业扩大资金积累,为个体投资者、中小企业提升投融资能力,通过提供项目融资,助力我国新能源产业发展进入世界前列。

中融时代的汽车融资租赁业务以助力新能源汽车产业链场景中的创新产品,联手新能源汽车产业链平台为目的,整合产业链不同节点上的商流、信息流、资金流和物流,促使金融与新能源汽车深度融合,推动金融朝着互联化、数字化、移动化、智能化发展,以务实、高效的专业运作,建立大投行、大资管、大金控平台,构建起"产业链平台+科技+金融"的生态圈。

未来,中融时代融资租赁(深圳)有限公司将继续为国内新能源产业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资金支持,以保障我国资本市场的需求,降低企业、公司的资产负债率。并通过资本多元化有效筹集资金、改善企业资产状况、增强企业竞争力的重要途径,最大限度地放大资本控制力,成为资产保值增值的重要平台。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