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政策 » 中国能源政策 » 能源政策法规

每个单元指标100MW!辽宁阜新市2020年度光伏发电项目投资主体择优遴选公告

日期:2020-06-04    来源:阜新门户网站

能源资讯中心

2020
06/04
16: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发电 光伏发电项目 辽宁光伏发电项目

按照《辽宁省光伏发电项目建设方案》,阜新地区获得省分解光伏发电建设指标50万千瓦。为引导光伏发电产业技术升级和成本降低,打造新旧能源接替示范工程,为露天矿坑综合治理提供新能源示范。

国信招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受阜新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委托,对拟在阜新市投资建设光伏发电的投资主体及优秀项目进行公开遴选。现邀请有意向的投资主体参加申报。(项目编号:GXTC-A-2042066)

1、项目建设资金来源:投资人自筹。

2、遴选范围

本次光伏发电指标共划分5个单元,每个单元10万千瓦,投资人可申请多个单元进行申报。

申报主体及申报项目应符合国家有关法规政策及管理要求,符合《辽宁省光伏发电项目建设方案》相关要求,项目投资人认真论证盈利能力,全方位评估各种风险,自愿参加低价上网(部分电量低于燃煤基准上网电价)竞争,并自行承担投资风险。

遴选机构择优选择符合要求的光伏发电项目,并组织向省发改委上报项目业主及规模名单。

3、申报人:

(1)参与光伏发电项目开发的投资主体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对于参与企业为同一法人代表或法人之间存在交叉股权关系的,及母公司出资或部分出资组建的子公司参与的,均视为同一主体。

(2)投资主体或其母公司累计建成并网运营的光伏电站容量达到10万千瓦或从事光伏发电装备配套制造业5年以上且年均销售收入5亿元以上。

(3)投资主体及其母公司没有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没有被处于禁止在辽宁申请建设光伏发电项目处罚期内。

4、遴选公告发布日期:2020年6月4日至 2020年6月8日

(1)本项目实行现场申报登记和售卖遴选文件。凡有意参加申报者,请于2020年6月4日至 2020年6月8日,每天8时30分至16时,携带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授权人身份证及授权委托书、社保证明(以上材料复印件加盖公章)。

(2)遴选文件售价500元/份(售后不退)。

(3)领取文件地址:辽宁省阜新市阜蒙县强民社区工农路18-25A号楼3号网点。

5、申报截止及评审时间:

2020年6月11日上午9时30分。逾期递交的申报文件恕不接受。届时请参加申报的授权代表出席遴选现场。

6、评审地点:阜新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辽宁省阜新市细河区科技大街99号)。

7、申报文件的递交:

申报文件须密封后于(评审当日)申报截止时间前递至评审地点。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申报文件,遴选机构不予受理。

8、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遴选公告在阜新市政府门户网站和阜新日报发布。

9、联系人:

遴选机构:阜新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联 系 人:石智伟、杨丽红

电    话: 0418-2814723、19804180088、13470359695

遴选代理机构:国信招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联络地址:辽宁省营口市站前区东新路7-12号

联 系 人:刘健、谢博浩

电    话:0417-3355095、15104178550、18240369725

邮    箱:ykgxzb@126.com

传    真:0417-3355093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