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国际能源要闻

独家翻译 | 400MW!SMA将为澳大利亚最大光伏项目供应逆变器

日期:2020-05-22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Brandon编译

能源资讯中心

2020
05/22
10:30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澳大利亚光伏市场 光伏逆变器 光伏企业 光伏装机量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讯:近日,德国逆变器供应商SMA continue宣布了一项新协议,为Neoen位于澳大利亚昆士兰州的Western Downs Green Power Hub供应逆变器。

据悉,Western Downs建成后将成为澳大利亚最大的光伏项目,总装机量达400MW。也是SMA在世界各地参与建设的最大光伏安装项目之一。

该项目将由SMA MVPS 6000-S-AU提供动力,工作电压为1500V。该逆变器将由位于德国卡塞尔的SMA公司生产,并在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的Wodonga与变压器制造商Wilson transformer Co.合作组装。

SMA MVPS 6000-S-AU将两个Sunny Central 3000-EV逆变器,变压器以及中压和低压开关柜组合在一起。SMA MVPS electronics是一种中央逆变器解决方案,由WTC公司专门为澳大利亚公用事业规模的项目开发。两家公司于2018年合作开发了Power Skid,这是一种澳大利亚专用的交钥匙解决方案,适用于不同的架构,其中WTC提供中低压开关柜以及其他部件。

此前,法国可再生能源开发商Neoen签署了一份合同,将该项目的大部分产出出售给昆士兰州政府所有的可再生能源发电商CleanCo。该电力采购协议将为CleanCo提供超过30%的能源,以实现到2025年可再生能源新增装机量达1GW的目标。

该项目位于昆士兰州西南部钦奇利亚以南22公里处,将为昆士兰州23.5万户家庭提供电力,足以满足阳光海岸所有家庭的用电需求。该项目耗资5.7亿澳元(合3.75亿美元),预计将在7月份开工时创造多达400个就业岗位。该项目预计将于2022年第1季度投产。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