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建设

中国能建湖南院总承包建设百兆瓦级多电源融合技术实验验证平台项目开工

日期:2020-05-21    来源:湖南院  作者:邓冬平 易汝杨

能源资讯中心

2020
05/21
14: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能建 微电网 储能电站

5月18日,中国能建湖南院总承包建设的百兆瓦级多电源融合技术实验验证平台项目举行开工仪式,标志着世界首个百兆瓦级多电源融合技术实验验证平台建设拉开序幕。

该平台项目可实现对新能源设备、储能设备、储能监控系统BMS、EMS、多电源无缝切换、黑启动、微电网设计组网、储能电站设计搭建等进行实验、运行和验证,将填补国内外大规模储能技术方案的实验验证平台的空白。

在实现开放性实验验证功效的同时,项目本身也是一个实际应用并提供商业化供电服务的储能及微电网应用示范系统,将为新基建提供相关行业的技术支撑和示范引领。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