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国际能源要闻

独家翻译 | 维斯塔斯、通用电气参加乌兹别克斯坦100MW风电项目招标

日期:2020-05-21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Star编译

能源资讯中心

2020
05/21
14: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维斯塔斯 乌兹别克斯坦 风电项目 风电招标

国际新能源网讯:近日,风机制造商维斯塔斯(Vestas)和通用电气(GE)等公司向乌兹别克斯坦能源部提交投标文件,涉及100MW风电项目

据悉,能源部共收到来自30个国家的70家公司的投标,其中包括各国独立电力生产商和可再生能源开发商。

其他竞标者包括日本丸红株式会社(Marubeni Corporation),明阳,Acciona Energia Global,中国长江三峡集团,南亚投资(South Asia Investment),Scatec Solar,Enel Green Power,Total Eren和沙特国际电力与水务公司(ACWA Power)。

该部门已在其网站上公布了投标公司和财团的完整名单。

该招标计划在Karakalpakstan的Qorao’zak地区分两个阶段进行,包括有选择性的资格审查和随后对技术和商业提案的正式考虑。

中标商将负责项目的开发、融资、建设和运营。

4月16日,乌兹别克斯坦共和国能源部、投资和对外贸易部以及财政部下属的公私合作发展机构宣布该100MW风电项目招标。

此次招标是乌兹别克斯坦国家能源战略的一部分,该战略旨在到2030年实现四分之一的电力来自可再生能源。

根据该战略,乌兹别克斯坦将开发高达3GW风电项目,以满足日益增长的清洁能源电力需求。

此外,该部门表示还计划在该风电场附近建设第二座风电场,并将在适当时候举行类似的招标。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