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中国能源要闻

浙江电力通报58起不良行为 11名企15起上榜1企最重黑名单3年

日期:2020-05-20    来源:电能革新

能源资讯中心

2020
05/20
08: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浙江电力 国家电网 电企黑名单

2020年5月19日,国家电网公司电子商务平台发布“国网浙江省电力有限公司关于供应商不良行为处理情况的通报(2020年5月)”,58家/起供应商出现在其中。

这58家/起供应商不良名单中,上海博纳杰陈电气有限公司、金冠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合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3起)、天津平高智能电气有限公司、浙江永固输配电设备有限公司、南京自强铁路车辆配件有限公司、华仪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苏州华能高分子材料有限公司、施恩禧电气(中国)有限公司、兴乐集团有限公司、杭州江南电缆有限公司(3起)、上海智光电力技术有限公司11家企业较为知名,共有15起不良行为。

处理最重的是苏州华能高分子材料有限公司,2019年2月1日-2022年1月31日在公司系统招标采购中3年列入黑名单。

上海博纳杰陈电气有限公司。该供应商供国网浙江公司的10kV变压器,2019年12月抽检发现存在较严重质量问题。6个月内累计出现1次较严重质量问题。2020年03月17日-2020年07月16日在公司招标采购中暂停中标资格。

金冠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该供应商供国网浙江公司的10kV变压器,2019年10月抽检发现存在一般质量问题。本次处理是因2次III级问题。处理期满,供应商整改未完成,继续暂停中标资格。2020年1月2日-2020年5月1日在公司招标采购中暂停中标资格。

北京合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该供应商供国网浙江公司的10kV变压器,2019年10月抽检发现存在一般质量问题。本次处理是因3次III级问题。2020年1月2日-2020年7月1日在公司招标采购中暂停中标资格。

北京合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8月抽检中,供国网浙江公司的10kV变压器检测不合格,属于一般质量问题。6个月内累计出现2次一般质量问题。处理期满,供应商整改未完成,继续暂停中标资格。2019年11月6日-2020年03月5日在公司招标采购中暂停中标资格。

北京合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7月抽检中,供浙江公司的10kV变压器检测不合格,属于一般质量问题。处理期满,供应商整改未完成,继续暂停中标资格。2019年09月03日-2019年11月02日在浙江公司招标中暂停中标资格。

天津平高智能电气有限公司。该供应商供国网浙江公司的10kV变压器,2019年11月抽检发现存在一般质量问题。本次处理是因1次III级问题。处理期满,供应商整改未完成,继续暂停中标资格。2020年1月2日-2020年3月1日在公司招标采购中暂停中标资格。

浙江永固输配电设备有限公司。2019年7月抽检中,供浙江公司的10kV变压器检测不合格,属于较严重质量问题。处理期满,供应商整改未完成,继续暂停中标资格。2019年09月03日-2020年01月02日在浙江公司招标中暂停中标资格。

南京自强铁路车辆配件有限公司。2019年9月抽检中,供国网浙江公司的环网柜检测不合格,属于一般质量问题。处理期满,供应商整改未完成,继续暂停中标资格。2019年11月6日-2020年01月5日在公司招标采购中暂停中标资格。

华仪电气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6月抽检中,供浙江公司的20kV单相隔离开关检测不合格,属于一般质量问题。2019年09月03日-2019年11月02日在浙江公司招标中暂停中标资格。在此期间没有相应物资类别招标的,处理时间将顺延至下一批相应物资类别招标结束。

苏州华能高分子材料有限公司。抽检电缆保护管显示壁厚、公称内径不合格。按国网公司统一处罚。2019年2月1日-2022年1月31日在公司系统招标采购中列入黑名单。

施恩禧电气(中国)有限公司。抽检10kV三相隔离开关显示开关触头镀银层厚度不合格。根据加大供应商不良行为处罚力度工作要求,在浙江公司10kV三相隔离开关招标中暂停招标资格。处理时间自2018年12月14日-2019年12月13日结束。在此期间没有相应物资类别招标的,处理时间将顺延至下一批相应物资类别招标结束。

兴乐集团有限公司。该供应商中标国网浙江省电力有限公司电力电缆类物资后,因资金问题无法执行合同,导致合同解除。按国网公司统一处罚。处理时间自2018年10月1日-2020年9月30日在公司系统招标采购中列入黑名单。

杭州江南电缆有限公司。抽检电力电缆显示直流电阻试验不合格。处理期满,供应商整改未完成,继续暂停中标资格。根据《国家电网公司供应商不良行为处理管理细则》第二十五条的规定,在公司电力电缆中暂停中标资格。处理时间自2017年12月19日起到2018年6月18日结束。

杭州江南电缆有限公司。抽检电力电缆显示直流电阻试验、绝缘层厚度、绝缘层偏心率不合格。处理期满,供应商整改未完成,继续暂停中标资格。根据《国家电网公司供应商不良行为处理管理细则》第二十四条的规定,在公司电力电缆招标中暂停中标资格。处理时间自2017年12月12日起到2018年4月11日结束。

杭州江南电缆有限公司。抽检该供应商电缆,显示直流电阻不合格。处理期满,供应商整改未完成,继续暂停中标资格。根据《国家电网公司供应商不良行为处理管理细则》第十八条的规定,在公司10kV电力电缆招标中暂停该供应商中标资格。处理时间自2017年10月13日起到2017年12月12日结束。

上海智光电力技术有限公司。质量、履约问题拒不整改。处理期满,供应商整改未完成,续暂停中标资格。根据《国家电网公司供应商不良行为处理管理细则》第二十一条第四款,“存在质量履约问题拒不整改”,中取消该供应商中标资格1年。处理时间自2017年1月10日起到2018年1月9日结束。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