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国际能源要闻

独家翻译 | 加拿大北国电力:2020年第1季度海上风电业务营收同比增长55% 达3.21亿美元

日期:2020-05-15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Star编译

能源资讯中心

2020
05/15
15: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海上风电 加拿大风电市场 风电项目 风电业务

国际新能源网讯:近日,加拿大北国电力(Northland Power)公布2020年第1季度财报。

数据显示,2020年前三个月,得益于Deutsche Bucht项目产量及销售收入,Northland Power海上风电业务营收和调整后利润分别较上年同期增长55%和63%。

2020年第1季度Northland Power营收为3.21亿美元,较去年增加1.13亿美元,而调整后的息税折旧及摊销前利润(EBITDA)为3.04亿美元,较2019年第1季度增加1.17亿美元。

由于海上风力发电量较2019年第1季度同比增加54%(558GWh),海上风电销售额增长了43%,即1.35亿美元,达到4.45亿美元。

与2019年同期相比,Northland Power陆上可再生能源发电量下降了13%(57GWh)。

陆上业务销售额为5300万美元,同比下降9%,较2019年减少500万美元。

Northland表示,由于太阳能项目每兆瓦价格更高,太阳能项目的产量差异对销售的影响大于风电项目

营业收入和调整后的EBITDA分别为2400万美元和3400万美元,同比下降了11%(300万美元)、10%(300万美元)。

总体而言,2020年第1季度,该公司营收接近3.95亿美元,高于去年的约2.88亿美元;经调整后的EBITDA增至近4.21亿美元,较2019年同期的2.64亿美元增长59%。

Northland表示,新冠肺炎影响将对全球经济和行业产生重大影响,包括可再生能源行业电力需求的减少,但由于Northland运营项目被认为是必要的基础设施,项目运营未中断。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