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国际能源要闻

独家翻译 | 英国锂硫电池制造商Oxis Energy将帮助巴西打造全电动公交车队

日期:2020-05-14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Star编译

能源资讯中心

2020
05/14
11: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巴西能源市场 电动客车 锂硫电池 梅赛德斯奔驰

国际新能源网讯:近日,英国锂硫制造商Oxis Energy宣布计划到2045年帮助巴西打造全电动公交车队。

日前,该公司宣布已与梅赛德斯-奔驰巴西公司(Mercedes Benz Brazil)达成一项为期15年的租赁协议,将使用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在巴西东南部米纳斯吉拉斯州(Minas Gerais)Juiz de Fora的一个闲置生产基地。

Oxis Energy首席执行官Huw Hampson-Jones在2月曾表示,该公司正计划在巴西和威尔士计划工厂中提高其锂硫电池的产量。Oxis表示,巴西工厂将于明年投入运营,每年生产120万个锂硫电池,并可根据需求将产量扩大至500万个。

近日,该公司声明,从2023年起,该公司将选择将20000平方米的生产场地和产量增加一倍。

Oxis的一份新闻稿称,该工厂将生产电子移动电池和电池组,用于飞机、海上应用和电动卡车,并特别关注电动巴士。

Huw Hampson-Jones表示,该公司的目标是帮助巴西政府在25年内消除所有内燃机公共汽车,相当于生产40亿个电池。巴西拥有世界第三大公交市场,目前有70万辆内燃机驱动公交车。

Oxis表示,该公司在Minas Gerais开发组织Codemge的帮助下协商了工厂租赁事宜,并透露巴西公司Nordika Pharmaceutical将在工厂现场进行设计和施工。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