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国际能源要闻

独家翻译 | 西门子公布风电业务整合及上市计划

日期:2020-05-09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Star编译

能源资讯中心

2020
05/09
14: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西门子 德国风电市场 风电企业 风电市场

国际新能源网讯:近日,德国工业巨头西门子(Siemens)表示将整合其风电业务及其机械驱动部门Flender,并分拆合并后的实体。

该公司表示,已为该计划制定了两阶段战略。

首先,生产发电机和直驱风机部件的风电业务,将与Flender整合,创建一个规模达8500人的部门,收入约为20亿欧元。

第二步将是通过分拆公司来公开上市Flender。

西门子表示,股东将在2021年2月的年会上对该提议进行投票。

该公司首席技术官Roland Busch表示,通过此举,该公司将改善自己作为风电行业系统供应商的服务。该行业目前正在经历一场重大技术变革,具有重要的生态和经济意义。

与此同时,西门子表示,它将加大成本节约计划,以应对正在蔓延的新冠肺炎疫情。

该公司的目标是到2021年节省4.75亿欧元,较之前的计划高出1.65亿欧元。

2020年1-3月的第二财季调整后的息税折旧摊销前利润(EBITDA)下降18%,至16亿欧元。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