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国际能源要闻

独家翻译 | 西班牙石油巨头雷普索尔推出太阳能社区计划

日期:2020-05-08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Brandon编译

能源资讯中心

2020
05/08
13: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西班牙光伏市场 光伏项目 光伏社区 光伏企业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讯:近日,西班牙化石燃料公司雷普索尔(Repsol)推出该国首个大型太阳能社区计划—Solmatch。

该公司表示,希望通过其Solmatch计划,帮助城市能源社区在西班牙扩展。

据悉,该公司计划支付屋顶太阳能电池板的安装费用,为能源社区提供清洁能源。该公司表示,Solmatch社区使用安装在屋顶上的太阳能电池板发电,因此500米距离内的家庭可以连接到该系统,并从当地100%的可再生能源中受益。

雷普索尔声称,签署太阳能协议的参与者可以节省高达20%的电费,而且除了支付网络费用外,不需要做出任何财务承诺。该公司表示,社区成员也不受最低合同期限的约束。

该电力公司在网站上表示,已建立30个Solmatch社区,该计划的目标是覆盖2500户家庭。

去年10月,雷普索尔成立可再生能源子公司Repsol Renovables,自去年5月以来,该公司已承诺从Solaria Energia y Medio Ambiente开发的102MW项目购买电力;且在西班牙南部埃斯特雷马杜拉地区的Valdecaballeros投资约2.1亿欧元,建设264MW太阳能项目;并宣布与西班牙能源公司和欧洲传输系统运营商Enagas合作,根据该协议,两家公司将生产可再生氢气。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