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人物 » 国内能源人物

田伟任中国石化北京石油化工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日期:2020-04-30    来源:北京石油化工工程有限公司

能源资讯中心

2020
04/30
09:18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石化 景建民 北京石油化工

4月29日,北京石油化工工程有限公司召开干部任职大会,受疫情影响,中国石化集团公司委托北京石油化工工程有限公司党委对干部任职情况进行宣布,公司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景建民同志主持会议,并受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许缄涛委托宣读了干部任职决定,经集团公司研究决定,田伟同志任公司副总经理(主持工作),全面主持公司经理层的工作。

田伟同志在表态发言中表示:“感谢集团和公司的信任,我将与各位同志一起,保持斗志,积极应对各种复杂的局面,为公司健康发展继续努力。严守纪律,履职尽责”。

最后,景建民同志表示,田伟同志政治立场坚定、业务技术水平高、群众基础好。

经常在项目现场、全国各地市场上奔波,工作十分辛苦,为公司作出了很多贡献,是班子成员的典范,也受到了集团公司和广大干部职工的肯定。希望田伟同志能够继续保持和发扬这种好的作风,努力承担起肩上更重的担子,协助党委书记、董事长团结班子、带领队伍,与其他班子成员、广大干部职工一道干好各项工作。也希望广大干部职工积极拥护和支持集团公司的决定,全力支持田伟同志的工作,拧成一股绳,合成一股劲,在集团公司的坚强领导下,在全体干部职工的担当实干中,奋力开创公司更加辉煌的明天。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