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国际能源要闻

独家翻译 | 爱尔兰太阳能开发商Terra Solar II:将参与550MW可再生能源项目招标

日期:2020-04-28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Brandon编译

能源资讯中心

2020
04/28
10: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爱尔兰光伏市场 光伏项目 光伏招标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讯:近日,投资组合超800MW的爱尔兰光伏项目开发商Terra Solar Il Limited表示计划在即将举行的可再生电力支持计划(RESS)拍卖中参与550MW项目招标。

据悉,该公司打算在RESS-1拍卖中参与150MW招标,然后在RESS-2拍卖中参与300MW-400MW招标。

Fewer表示,他们对投资组合的近一半(380MW)有完全的规划许可,另外还有220MW处于或即将进入规划系统。他补充称,建筑工作最有可能在拍卖结束后的明年开始。

该公司已获得全面规划许可,建设爱尔兰爱尔兰最大的太阳能发电项目—位于科克郡Midleton以北的125MW光伏电站。

据了解,Terra Solar Il已筹集1000万欧元(1090万美元)来支持其发展计划。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