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中国能源要闻

中国西电集团成功中标乌克兰电网改造EPC工程项目

日期:2020-04-27    来源:中国西电集团有限公司

能源资讯中心

2020
04/27
10: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西电集团 电网改造 EPC 国家电网

日前,中国西电集团成功中标乌克兰国家电网公司西部电网改造EPC工程项目LOT1,这是集团公司继2019年首次进入乌克兰国家高压电网市场之后,在该市场取得的的又一捷报。该项目进一步深化了中国西电集团与乌克兰国家电网公司的合作,有效提升了“XD”品牌在乌克兰及欧洲市场的影响力。

乌克兰西部电网改造项目是乌克兰电力领域重点项目之一,项目建成后将有效改善乌克兰西部区域电力供应状况,提高输电系统的可靠性,并有效助力乌克兰电力出口及电力批发市场新政策的实施。

该改造项目涉及的330kV、220kV变电站均已建成运行近40年,大部分设备老旧,中国西电集团将承担改造设计、成套供货、施工安装及调试等工作,其中成套供货包含了330kV GIS、220kV GIS、110kVGIS等产品。

中国西电集团对该项目高度重视,所属西电国际统筹安排投标工作,同国内外合作伙伴紧密配合,为业主提供了具有竞争力的商务及技术方案。在项目评标的关键阶段,为克服疫情影响,项目组人员通过邮件、电话、视频会议等方式积极与客户及当地合作方保持紧密沟通联系,圆满完成项目技术澄清和商务谈判工作,通过技术和市场的高效协同,最终得到了业主的高度认可。目前,乌克兰仍处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中国西电集团高度重视当地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积极开展防疫教育,筹措防护物资。同时,为确保项目的正常推进,加强集团系统内企业沟通协调,全力以赴,确保新签和在手项目的按期高质量履约。

下一步,中国西电集团将继续做好形势研判,坚持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加大海外市场开拓力度,更深层次、更高水平地融入全球产业链分工体系,提高国际化经营水平,提升“XD”品牌全球影响力,为奋力建成世界一流智慧电气系统解决方案服务商而努力奋斗。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