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国际能源要闻

独家翻译 | 60MW!杜克能源科罗拉多州光伏项目投入运营

日期:2020-04-16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Brandon编译

能源资讯中心

2020
04/16
10: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杜克能源 美国光伏市场 光伏项目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讯:近日,杜克可再生能源(Duke Energy Renewables)和Colorado Springs Utilities位于科罗拉多斯普林斯(Colorado Springs)的60MW Palmer光伏项目投入运营。该项目是迄今为止Springs Utilities承包的最大的太阳能项目,也是第一个与其传输系统互联的太阳能项目。

根据一项为期20年的协议,Springs Utilities将从杜克可再生能源购买Palmer太阳能项目从所产电力。该项目于2019年5月被杜克可再生能源公司从juwi Americas收购。除此之外,杜克可再生能源公司在科罗拉多州还有两个太阳能项目,总装机量超过70MW。

杜克可再生能源公司总裁Rob Caldwell表示,Palmer太阳能项目将支持Colorado Springs Utilities的可再生能源目标,并允许他们在降低州碳排放的同时降低客户的能源成本。

在施工高峰期,Palmer光伏项目雇用了多达200人,该项目还将在整个项目期间向厄尔巴索县(El Paso)带来大约520万美元的财产税收入。

过去6个月,Springs Utilities将可再生能源装机量从19MW提升至114MW。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