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国际能源要闻

独家翻译 | 到2026年风机材料市场价值将达近200亿美元

日期:2020-04-10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Star编译

能源资讯中心

2020
04/10
14: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风机材料市场 可再生能源 亚太风电市场

国际新能源网讯:近日,市场分析机构Frost and Sullivan预测,到2026年,风机材料市场的价值将比现在的价值翻一番,达到近200亿美元(180亿欧元)。

该机构在其2026全球风机材料市场预测(Global Wind Turbine Materials Market,Forecast to 2026)报告中表示,到2026年,结构性和非结构性材料市场将以8.9%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从2019年的107.6亿美元增至2026年的195.7亿美元。

该公司分析师Sayantan Sengupta表示,随着人口增长和经济发展,全球能源需求迅速增长。全球许多国家都在经历能源缺口,而化石燃料的耗竭正使这一缺口进一步扩大。

这些因素迫切需要通过可再生能源改变世界传统能源体系,并有望增加对风电等可再生能源部门的投资,从而推动对结构性和非结构性材料的需求。

报告发现,由于亚太地区风电行业的快速发展,亚太地区将继续引领结构性和非结构性材料市场。

此外,由于政府有利的风电政策,中东和世界其他地区,包括非洲国家、拉丁美洲、俄罗斯和土耳其市场,将在预测期内推动对风机材料的需求。

该报告还指出,不确定的政府政策、不一致的补助措施、不一致的电价以及风电传输基础设施的匮乏都是增长的障碍。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