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国际能源要闻

独家翻译 | 印度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部延长获批光伏组件和制造商名单生效日期

日期:2020-04-09    来源:国际能源网

能源资讯中心

2020
04/09
11: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印度光伏市场 可再生能源 光伏组件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讯:近日,由于新冠肺炎疫情造成的暂时中断和封锁,印度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部(MNRE)发布通知,将获批组件和制造商名单(ALMM)的生效日期延长6个月,该名单将于2020年9月30日生效。

此前,为确保太阳能电池和组件的质量,MNRE于2019年2月1日发布通知,要求所有组件和组件制造商必须遵守印度标准局(Bureau of Indian Standards Standards)的标准规范,并在2020年3月31日之前进入获批组件和制造商名单(ALMM)。

据悉,MNRE于2月1日发布的通告称,此列表中包含的型号和制造商有资格参与:政府项目;政府资助项目;政府计划下的项目;在印度安装的项目。此外,从2020年3月31日起,经批准的光伏组件制造商必须从其他经批准的制造商那里采购电池。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