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国际能源要闻

独家翻译 | Wiki-Solar:全球太阳能EPC市场由美国、德国、印度承包商主导

日期:2020-04-08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Brandon编译

能源资讯中心

2020
04/08
14: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项目承包商 光伏建设 光伏项目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讯:近日,Wiki-Solar公布2019年中国市场以外的光伏项目承包商排名,数据显示,2019年,美国太阳能组件制造商和项目开发商First Solar是最大的EPC承包商,共部署4.31GW太阳能装机量。

该公司的排名包括过去一年在中国以外的全球范围内部署的、规模在4MW以上的光伏项目的所有EPC活动。

第二名是美国Swinerton(4.1GW),其后是印度承包商Sterling & Wilson(2.6GW)和Acme Solar(2.0GW)。

德国的Belectric、Juwi和Enerparc分别以2GW、1.9GW和1.8GW的装机量排在后三位。

Wiki-Solar首席执行官Philip Wolfe部署,排名前11位的公司中有四家位于印度。这不仅反映了印度国内市场的实力,而且还反映印度承包商在海外市场的优异表现,例如Sterling&Wilson负责位于阿联酋的世界上最大的单一光伏电站的EPC工作。

Wolfe表示,海外市场的成功也同样让Belectric、Juwi、Enerparc和BayWa r.e.等领先的德国公司得以保持在榜单前列,尽管德国本土市场已经停滞不前。

Wolfe补充到,西班牙承包商在国际上也很活跃,随着国内市场的复苏,西班牙承包商有望登上榜单。此外,目前基本上已停止EPC活动的First Solar在2020年很可能失去第一的位置。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