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国际能源要闻

印尼计划到2030年将天然气产量增加一倍

日期:2020-04-07    来源:驻泗水总领事馆经贸之窗

能源资讯中心

2020
04/07
14: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产量 天然气出口 BP

印尼3月9日报道,印尼亚计划在未来10年内将天然气(LNG)产量增加一倍,达到每天123亿立方英尺(mmscfd),这是因为印尼致力于成为全球主要天然气出口国之一,并正在筹建大型项目。

印尼政府的上游油气监管特别工作组(SKK Migas)负责人德威(Dwi Soetjipto)在一份声明中说,天然气将“被用来提高国内工业的竞争力,并为印尼创造一个再次成为世界领先的LNG供应商的机会”。

改善国内LNG生产和出口是印尼扭转不断扩大的油气贸易逆差的多个战略之一。

2019年5月,印尼与日本Inpex公司达成了为期18年的协议,在Masela开发LNG厂,该厂每年将生产950万吨LNG。此外,英国石油公司(BP)在西巴布亚开发Tangguh Train 3项目,预计每年生产380万吨LNG。到2027年,这两个项目将使印尼的LNG生产能力翻倍,达到每年3,310万吨。

2019年,印尼出口的LNG主要销往中国、日本、韩国、泰国和台湾。


返回 国际能源资讯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