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国际能源要闻

独家翻译 | 147MW!东芝公司获日本光伏项目EPC订单

日期:2020-04-03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Brandon编译

能源资讯中心

2020
04/03
11: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日本光伏市场 光伏项目 工程总承包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讯:近日,日本电子巨头东芝(Toshiba)获得该公司迄今为止最大的设计、采购和施工(EPC)服务订单。

据悉,该全球品牌获得PurpleSol G.K.公司147MW Okinoube光伏电站合同,PurpleSol G.K.是太阳能供应商泰国太阳能公共有限公司(Thai Solar Energy Public Company Limited)的子公司。

东芝能源系统和解决方案(ESS)部门将在日本东北部靠近宫城县大崎市的一个前高尔夫球场上建设该项目。东芝表示,该项目预计将于2022年12月之前投入运营。

这家电子企业集团表示,已通过采取措施(例如减少组件框架之间的间隙以及以比通常更陡的角度安装面板以进一步挤压该场地)来调整156公顷场地的可用功率密度。东芝表示该项目将安装362,960个组件。

Thai Solar Energy是其国内太阳能市场的重要利益相关者,自2014年以来一直在日本公用事业规模市场运营。这家总部位于曼谷的太阳能公司已经在Okinoube项目上投资了355亿日元(约合3.31亿美元)。

日本公用事业规模的电力市场已经放缓,原因是即将出台的监管改革和更严格的采购规定,其中包括为大型项目引入不披露太阳能上限价格的招标。上轮招标仅分配了39.8MW太阳能装机量(原计划为416MW),批准了27个项目。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