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国际能源要闻

独家翻译 | 5235万美元!MIGA为埃及1.8GW本班太阳能园区提供担保

日期:2020-04-02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Brandon编译

能源资讯中心

2020
04/02
10: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埃及光伏市场 光伏项目 光伏电站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讯:近日,在新冠肺炎疫情背景下,多边投资担保机构(Multilateral Investment Guarantee Agency ,MIGA)提供担保,支持上埃及阿斯旺省Benban太阳能园区6个光伏电站的运维工作。

据悉,这些电站是埃及里程碑式的太阳能上网电价补贴(FiT)计划的一部分,该计划动员私人投资建设世界上最大的光伏园区之一。

该保证金已颁发给Scatec Solar公司,该公司在提供可持续清洁能源系统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过去曾与多边投资担保机构在多个项目上合作。

担保金额为5235万美元,覆盖Scatec在该项目的投资,可抵御长达15年的货币不可兑换和转移限制的风险。                           多边投资担保机构执行副总裁Hiroshi Matano表示,在面临新冠肺炎带来的不确定性的情况下,多边投资担保机构仍然致力于通过支持投资者来帮助推动外国直接投资,这些投资者正在帮助埃及实现其能源结构多样化的长期目标。

他补充到,到目前为止,多边投资担保机构已发放1.45亿美元的担保,以支持埃及的FiT计划。

据了解,该笔项目共包括6座光伏电站,单个电站的装机量为65MW,总装机量为390MW。项目总投资约为4.46亿美元。

项目年发电量将达930GWh,可为42万户家庭供电。同时这些项目将每年减少40万吨二氧化碳排放量。

埃及政府的目标是到2022年可再生能源占电力需求的20%,到2035年占42%。

为实现该目标,埃及政府批准开发Beban太阳能园区,预计总装机量为1.8GW。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