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中国能源要闻

三峡携手葡电向葡萄牙捐赠医疗物资设备

日期:2020-04-01    来源:中国长江三峡集团有限公司

能源资讯中心

2020
04/01
14: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三峡集团 葡萄牙电力公司 抗疫物资

3月29日,三峡集团携手葡萄牙电力公司(以下简称“葡电”)向葡萄牙卫生部捐赠一批包括呼吸机和监护仪在内的医疗物资设备,并在葡萄牙驻华使馆举办捐赠仪式。葡萄牙驻华大使杜傲杰,三峡集团副总经理、葡电董事会副主席张定明,国药集团董事长刘敬桢出席捐赠仪式。

杜傲杰对三峡集团和葡电共同捐赠医疗物资以及国药集团提供的高质量医疗物资设备表示感谢,对中国在抗击疫情期间表现出的凝聚力和行动力表示钦佩。他说,近期,很多中国朋友都向葡萄牙伸出了援手,但是他接到的第一个慰问电话来自三峡集团,这一点葡萄牙人民永远都不会忘记。

张定明表示,在中国抗击疫情的最困难时刻,葡电动用全球资源,向中国捐赠了20万件紧缺的医疗物资,为抗疫前线提供了坚强有力的支持。这份情谊我们牢记于心。当前葡萄牙疫情形势严峻,我们理应提供支持,三峡集团迅速成立专项小组,在国药集团大力支持下,与葡电共同采购了这批急需的医疗物资设备,希望能够尽快顺利送达葡萄牙,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

据了解,截至目前葡萄牙新冠肺炎确诊患者六千多例,为全球新冠肺炎疫情较为严重的地区之一。目前,这批医疗物资设备已全部运抵葡萄牙驻华使馆,将于近期运往葡萄牙,由葡萄牙卫生部统筹分配到疫情最前线的医疗机构。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