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国际能源要闻

独家翻译 | 2020年第1季度维斯塔斯中国风机订单量达750MW!

日期:2020-04-01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Star编译

能源资讯中心

2020
04/01
14: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维斯塔斯 中国风电市场 风机订单

国际新能源网讯:近日,随着2020年第1季度接近尾声,维斯塔斯在中国获得的风机订单量达到301MW。

此外,该公司宣布了一份202MW订单,涉及一个未披露项目,包括56台V136-3.45MW风机,将以3.6MW功率优化模式交付,以及一份为期两年的输出管理服务协议。

交付预计在2020年第3季度开始,并计划在同一季度投产。

维斯塔斯还获得江苏省两个项目99MW的订单。两个项目都将采用混合现场配置,包括V155-3.3MW和V110-2.2MW风机。

该订单将提供16台V155-3.3MW和21台V110-2.2MW风机,以及一份为期20年的产出管理4000服务协议。

交付预计在2020年第2季度开始,并计划于同年第3季度投产。

维斯塔斯中国总裁Thomas Keller表示,该订单证明V155-3.3MW风机适合中国的低风市场,并标志着中国客户越来越信任维斯塔斯的长期服务能力和承诺。

新订单使维斯塔斯宣布的2020年第1季度在中国的订单量达到750MW。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