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国际能源要闻

阿布扎比延迟推出Murban原油基准

日期:2020-04-01    来源:商务部

能源资讯中心

2020
04/01
12:05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原油基准 石油市场 油价

2020年3月20消息,阿布扎比原计划在中东推出Murban原油基准,与现有的WTI和布伦特原油基准相抗衡。但冠状病毒引发石油市场波动,这一计划沦为牺牲品,将推迟到今年晚些时候。

去年11月,阿布扎比国家石油公司(Adnoc)宣布,公司已与全球9家最大的能源交易商和洲际交易所(ICE)合作,开发了首批Murban原油期货合约。

ICE阿布扎比期货和ICE Murban期货原本计划在2020年上半年推出,但消息人士称,该项目将至少被推迟到9月份,届时油价可能会出现一些复苏迹象。

此外,这些期货合约尚未获得英国、美国、瑞士和新加坡等国的一些国际监管机构的必要监管批准,这些合约将在这些国家进行交易和清算。

Adnoc已重申,一旦获得监管机构的批准,将继续致力于推进该项目,但未对路透社有关该项目将延期至9月或10月的报导置评。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