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国际能源要闻

独家翻译 | 38.7MW!Sonnedix日本光伏电站投产

日期:2020-03-30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Brandon编译

能源资讯中心

2020
03/30
17: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日本光伏市场 光伏电站 光伏企业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讯:近日,摩根大通(JP Morgan)控股的跨国独立电力生产商(IPP))Sonnedix位于日本南部的38.7MW光伏电站投产,一位分析师表示,日本太阳能产业将继续以降低成本为目标,以使其与全球能源成本(LCOE)保持一致。

Sonnedix表示,Sonnedix Oita太阳能项目的投产和商业运营将使其在日本的现有运营资产达到95MW。与此同时,该公司表示,预计2020年开发的光伏项目装机量将增加116MW。

根据一项为期20年的电力采购协议(PPA),该电站所产电力将出售给九州岛主要电力供应商以及电网运营商九州电气公司。

总部位于东京的日本Maetel建筑公司负责该项目的建设工作,使用LG公司的340Wp太阳能电池板和东芝-三菱电力工业系统(TMEIC)生产的1667kW中央逆变器。

Sonnedix表示,在全球范围内,该公司目前有超过850MW光伏电站正在运营,还有几百兆瓦项目在开发中,其中包括本月稍早宣布收购的五家意大利电站,总装机量为17.7MW。

此外,Sonnedix Group首席执行长Axel Thielmann表示,其子公司Sonnedix Japan管理着超过300MW光伏电站,此外还有正在运营、开发或建设中的规划项目。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